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18年第一期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业4.0及智能制造技术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3:51  文章来源:  人气:[]

   

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业4.0及智能制造技术科普


广东工业大学坐落于美丽的广州大学城校区,是省属重点大学、国家“111计划”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自动化学院是广东工业大学的优势学院,学院依托“中国制造2025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于2016年投资1500万元建设了工业4.0实验基地。以佛山大众汽车制造工厂为原型,以汽车生产线六大车间(原料仓储、冲压、焊接、喷涂、总装、成品输送)的具体工艺为设计思路,全面展示了汽车智能制造系统的六大车间各个工作环节。



 

科普活动简介

学院利用“中国2025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的先进资源开展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科普活动。活动内容包括:①工业4.0及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宣讲;②参观小汽车智能制造生产过程;③ Alpha智能人形机器人演示;④体验互动环节。科普活动地点: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工学二号馆505。科普活动报名时间:每个月月初1-3号进行初次报名,每个月中旬进行二次报名。

活动流程

 9:00-9:30   市民在工二507门口签到。

 09:30-09:50  工二507房间内进行工业4.0及智能制造技术科普宣讲 

 10:00-10:20  参观小汽车智能制造的生产过程的演示与讲解。    

 10:30-11:30,图书馆门口进行游戏互动环节,包括Alpha机器人、坦克扎气球等演示与体验。

 11:30-11:40  图书馆广场拍照纪念。

 11:40-12:30午餐环节,东二饭堂吃午餐。

广工特色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毗邻中心湖公园,是学习休闲的好去处。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学习科技知识,体验校园环境之美。


天价柱子                                 美丽紫荆花林

位列第三的全国最美50大图书馆                   毗邻.中心湖公园

报名方式:


 

1 微信报名:扫描右1的二维码关注“广州市科协”官方微信-在线报名-科普游自由行,按照提示选择155号“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报名。

2、网上报名:广州市科协网站http://www.gzast.org.cn-点击右侧广州科普游自由行-下拉至网上报名系统,按照提示选择155号“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报名。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暨自动化学院60周年院庆公告
下一条:关于2018年“教师国(境)外研修支持计划”申报工作...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