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09:59  文章来源:  人气:[]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单 位:自动化学院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七十华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一,我院于当天上午,在综合楼218室、综合楼电子屏前、西四饭堂、粤港机器人联合学院——东莞松山湖基地,组织部分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共计300余人次。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与师生们一同观看了直播。
     大会直播开始前,苏雷书记与学院师生交流,他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艰苦奋斗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的广东工业大学,我们的自动化学院也跟随着祖国发展的步伐取得骄人的业绩。苏雷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任何时候都要站稳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的学院,做一个思想过硬的人;做好本职,以学业为主,不要受任何负面情绪影响,充分吸收正能量,做一个专业过硬的人;利用有限的时间,抓住宝贵的机会,主动加强与老师、同学的交流,增强为人处事的能力,夯实报效祖国、奉献社会、回报亲人的内在美。
     大会直播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紧接着,大会直播了盛况空前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环节。80分钟的阅兵仪式,让全体师生心潮澎湃、满怀振奋。庄肃又不失活泼的群众游行,让师生们回顾了新中国的70年风雨征途、70年光辉历程。70年来,全国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观看过程中,全体师生们不时鼓掌发出赞叹,很多人更是感动得红了眼眶。
     此外,部分学生在家中、在归家途中通过各种方式收看直播。通过组织观看直播,我院全体师生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师生们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我们也坚信,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今日盛典汲取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立交通大学信息研究所陈瑞顺博士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布置会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