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经典百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05  文章来源:  人气:[]

我院举办经典百书分享会


单 位:自动化学院
      为了传播优质书刊内容的隽永,积极弘扬优秀的传统民族文化,提高当代大学生文学素养,落实推动学习型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11月8日晚,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经典百书分享会。
      参赛选手依次分享喜爱的书籍,并由现场观众和嘉宾投票决出获奖名单。参与比赛的同学介绍了各自想要分享的书籍:既有讲述国家经济改革发展迅速的《激荡三十年:中国企业》,也有诉说地下革命的英勇战斗和大无畏英雄气概的《红岩》。通过展示书籍内容和思想,参赛选手展现出大学生对于经典书籍涉猎之广,以及对书籍理解之透,并将想法很好地传达给现场观众,让在座同学都能一睹优秀经典的思想价值,也为他们的读物选择做铺垫。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经常能做到的事情就是读书,读书已经成了我的一种生活方式。”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通过读书学习,或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汲取力量,或睿智豁达、思想解放,或寻求真理解决问题。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更好地传承共产主义精神以及优秀的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汲取思想内涵和学习。




 

上一条:2019年11月9日校友回校
下一条:关爱职工健康,增强同事交流,自动化学院推行工间操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