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邱学青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3:57  文章来源:  人气:[]

邱学青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单 位:自动化学院
    1月3日上午,邱学青校长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院长助理、各系(中心、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主持。
  学院常务副院长周郭许教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着重从学科建设思路、党建专业保障、学科建设成效、学科发展规划等四个方面对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冲一流“工作作了汇报。学院顾问、学科带头人谢胜利教授就我院学科“冲一流“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邱学青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我院下一步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方向凝练、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学科发展,整合各方资源,众志成城全力争取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教育部第五次学科评估中继续保持在A类,并争取更好成绩;二是学院党委要切实做到“把方向、抓大局、作决策、促落实”,为学院学科建设实现特色发展和差异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和处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难题,助推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再攀新高峰。最后,邱学青校长嘱咐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抢抓机遇,谋重点、抓亮点、出特色,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党建工作为保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座谈会后,邱学青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等陪同下考察了我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移动医疗联合实验室、工业4.0实验室和楼宇智能化实验室等。






上一条: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参观
下一条:2019年11月9日校友回校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