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09:27  文章来源:  人气:[]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薪火相传结硕果,春华秋实又一年。1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工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硕果累累的2023,展望满载希望的2024。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苏雷以“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为主题讲话。他指出,2023年学院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创新求变,真抓实干,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举办***6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和控制科学与工程高峰学科建设与发展论坛,为学院和学科赢得了广泛赞誉,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扩大学科影响力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他用“感谢”“希望”“祝愿”三个关键词对全体师生员工在过去一年里辛勤地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自”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龙翔万里、乘风而上,书写学院万事兴“龙”、欣欣向荣的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回顾视频后。学院院长周郭许作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讲到,2023年学院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站在年岁交替之际,回望激荡奋进的2023年,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浸透着大家奋斗的汗水、承载着大家共同的期许。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彰显了全体师生员工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想信念,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这些成绩,彰显了全体师生员工聚焦提质增效,聚力攻坚克难,激发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这些成绩,彰显了全体师生员工上下勠力同心,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激扬斗志。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迈出坚定步伐,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为推进学校“1+2+3”攀撑计划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香宣读了《关于表彰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3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教师代表陶杰和获奖学生代表黄成杰依次上台作获奖发言。

 

 

 

 

 

 

 

 

 

 

 

 

最后,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讯息。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自”家人载歌载舞共同迎接美好明天!歌曲《如愿》用优美的旋律展现了师生员工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丰厚的奖品牵动着大家的心绪,把大会推向了高潮。师生联袂表演舞蹈串烧展现了自动化学院的风采与活力!

 

 

 

 

 

 

 

会场内,教职工欢声笑语不断;校园中,师生员工脸上幸福满满。回首2023年,“自”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获满满;展望2024年,“自”家人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再谱时代华章。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教师参观我院实验室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