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云计算与物联网广东平台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17:07  文章来源:  人气:[]

2012年3月16日,我校申报的“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云计算与物联网广东平台”在大讲堂二楼第一会议室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组织的专家评审。
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云计算与物联网广东平台,将由广东工业大学牵头,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新中天科技公司、中国科学院云计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建设。平台将面向广东及周边区域内的云计算与物联网产业,开展国家紧缺人才培养、优秀项目孵化与推广、关键技术研究、政策支持、承接政府项目等公共服务,以带动云计算与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评审会由工信部云计算研究中心杨东日主任主持。陈新校长到会致欢迎辞。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曲大伟副主任对广东平台的建设表示肯定与支持。王成勇副校长致答谢辞。王钦若院长汇报了平台的筹建情况、建设基础和建设目标。工信部科技处、培训处等各业务处室领导出席评审会。我校科技处、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的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新中天科技公司、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出席会议,并回答评审专家的问题。
云计算与物联网广东平台的成立对我校在相关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实现我校新一轮的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泰国越南高校
下一条:我校与比利时鲁汶大学建立合作关系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