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泰国越南高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7:03  文章来源:  人气:[]

5月21-26日,陈新副校长率代表团访问了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越南河内国家大学和越南海防电子技术学院。
5月21-23日,代表团访问了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此次访问是对该校的回访。该校Boonsom Siribumrungsukha校长、Phichit Rerngsangvatana和Chatchai Ratanachai副校长分别会见了代表团。该校主管国际交流副校长Chatchai Ratanachai博士与陈新副校长举行了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10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就两校即将签订的2009-2010年合作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在巩固原有合作项目成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增加合作专业,加大师生交流的力度。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分别走访了该校工程学院、管理科学学院、理学院等,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就具体的合作项目与上述学院及该校Pattani校区分别交换了意见。
5月25-26日,代表团访问了越南河内国家大学国际学院和越南海防电子技术学院。我校与河内国家大学于2004年签订了合作协议,该校向我校推荐了越南留学生。本次访问,陈新副校长与该校国际学院阮仲由院长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招收越南留学生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具体商谈,还就明年合作协议的续签事宜达成了一致。在越南海防电子技术学院,陈新副校长一行考察了该校的办学情况,与该校Bui Duy Cuong院长等就双方共同开展IT 专业3+2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为越南学生到我校进行学历教育和汉语培训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谈。双方还就教学计划的衔接、教材的选择、项目运作的时间表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协商和落实。目前,该合作办学项目已启动,计划于明年向我校输送第一批越南学历留学生。该校也已于本学期派遣了一名汉语教师到我校进修对外汉语教学法。
本次访问,代表团所到之处,各校的领导和教师们都对我国四川地震灾情表示深切关注,衷心祝福我国受灾的地区能早日走出灾难、重建家园。(文、图/外事处)

与宋卡王子大学校长会面

参观宋卡王子大学工学院实验室

访问河内国家大学国际学院

访问海防电子技术学院

上一条:“物联网协同创新实验室”正式共建运行
下一条:国家云计算与物联网广东平台通过专家评审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