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50  文章来源:  人气:[]

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校考察


单 位:自动化学院
      11月1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郁教授、戴先中教授,秘书长张佐教授,委员徐惠刚教授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自动化专业的实践教学工作。我校自动化专业向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汇报了实践教学的情况,学校副校长章云教授、教务处处长李丽娟教授、自动化学院党委苏雷书记、常务副院长周郭许教授以及自动化学院班子成员、自控系骨干教师等十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开始前,章云副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自动化专业的概况。自动化专业是2016年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章云副校长希望专家组此行为自动化专业把把脉,为我校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自动化学院蔡述庭、李卫军、张学习、杨健等四位老师分别就自动化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自动化专业综合课程群建设、电子电路入门设计、电路与电子技术课程理论与实践教学融合等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上述汇报后,就课程体系、课程内容等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自动化专业实验室以及学校创客中心。下午,专家组到东莞国际机器人产业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机器人学院首席教授阎秋生同志的汇报。
      专家组对我校自动化专业在新工科实践教学方面的改革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期望我校自动化专业在离散自动化方面做出更多成绩与特色。

上一条:我院举行“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我院举行“...
下一条: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队赴北京高校作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