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我院举行“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02  文章来源:  人气:[]

我院举行“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


单 位:自动化学院
  11月5日中午13:30,我院在综合楼218会议室举行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苏雷、常务副院长周郭许教授、党委副书记吕元俊、副院长徐维超教授,入围终审决赛队伍与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吕元俊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参赛团队参赛备战情况、决赛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参赛队伍代表以PPT的形式向学院领导介绍了作品的整体情况,在场的领导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悉心指导,并就PPT展示的内容布局和答辩准备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极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苏雷书记高度赞赏了同学们的表现。他指出,经过长期的备战,本次参赛准备已经就绪,今天的展示表达清晰、形象得体、表述自然,展现了较高的参赛水平,他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铆足劲头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全国高水平赛事平台上展示自动化学子风采,预祝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11月7日-12日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举行,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学子将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参赛,不负厚望、满载而归。

 

上一条:关爱职工健康,增强同事交流,自动化学院推行工间操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来校考察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