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负责人看望师生并检查实验室安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09:21  文章来源:  人气:[]

自动化学院党委负责人看望师生并检查实验室安全

 

2023年12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苏雷带队到实验室、宿舍区看望师生并检查实验室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香、副院长徐维超及相关老师一同参加。

苏雷看望了学院电气系赖来利教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科研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他表示慰问,感谢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在宿舍区,苏雷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大家在宿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期末临近,他还用生动的案例叮嘱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诚信的态度应对各类考试。

在实验室,苏雷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科研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新年规划和对学院发展的殷切期待,并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胸怀“国之大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主动的积极心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

同时,苏雷向实验中心相关老师详细了解了实验室日常管理、设备使用、安全培训情况。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进一步强化实验室管理,高标准落实落细各项管理规范,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筑牢实验室安全根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饭桌”变“课桌”:自动化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师生上...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