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情暖冬日,“研”途璀璨——自动化学院举办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09:17  文章来源:  人气:[]

情暖冬日,“研”途璀璨——自动化学院举办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备战已久的考研学子迎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为鼓励考研学生坚定目标,增强备考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我院举办了 “情暖冬日,‘研’途璀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生活东区易班学生发展中心举行考研学生午餐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苏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香、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和13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何嘉欢主持。

会上,苏雷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心状况等,对大家不畏困难、奋勇攀撑的精神表示赞赏,向他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苏雷勉励同学们要咬紧牙关,冲刺“最后一公里”,也提醒同学们越是关键阶段,越要格外注意身体,防寒保暖,清淡饮食,合理调整作息,在全力以赴的同时,更要张弛有度,沉着应对,最后,他祝愿考研的同学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其他院领导、辅导员们和研究生代表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最后一周的复习经验与心态调试方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考研复习困惑,也耐心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融洽,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午餐会后,学院领导共同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 “金榜题名”的小福袋,内含“孔庙祈福”的文具套装,“逢考必过”的钥匙扣,“成绩棒棒”的大棒棒糖,“蒸蒸日上”的华夫饼,“心想事成”的赣南脐橙,“元气满满”的士力架,“笑口常开”的旺仔牛奶,“穿得暖和”的暖宝宝和“睡得舒心”的蒸汽眼罩共计十样礼品,衷心祝愿考研学子十全十美,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12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辅导员深入学生社区,走进学生宿舍,看望其他考研学生,并为他们带去祝福满满的小福袋。

情暖冬日,“研”途璀璨。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考研学生送去了关心和温暖,也是我院下沉学生一线关心关爱学生的生动体现。今后,我院也将继续重视考研工作的开展,将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饭桌”变“课桌”:自动化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师生上...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高峰学科建设发展论坛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