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架构
 联合实验室 
 ASE工程技术培训中心 
 电工电子中心 
 电气技术中心 
 控制技术中心 
 信息技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架构 >> 电气技术中心
电气技术中心

     本中心位于大学城实验二号楼三楼、现有实验面积约800平方米,固定资产155万元。本实验室承担《发电厂电气部分》、《电力系统继电保护理》、《高电压技术》、《供配电技术》、《电机》等课程的实验教学。
   本中心担负高压电器、发电厂及变电站主接线、高压配电装置、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低压供配电系统、电机控制等30多项实验项目的研究,旨在使学生掌握高低供配电设备及装置的工作原理,对电力系统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和形象化的概念。
   本中心还得到社会相关部门的支持,由茂名供电局等部门捐赠的设备,建立110kV变电站实验系统。

下设实验分室: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