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控制实验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网络资源
 精品课程 
 学习网站 
 网络课程 
 电子资源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络资源 >> 网络课程
网络课件

《自动控制原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从课程信息、课程学习、教学视频、拓展资源、实验教学和知识测试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自动控制原理知识,为学习自动控制原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学生可以在网上进行远程仿真实验,并能随时与教师联系和答疑。 

《电路》国家一流本科教程   

     《电路》课程是电类专业的专业理论基础课,使学生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后,能全面掌握电路分析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提高分析电路的思维能力与计算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必要的基础,同时为今后学生从事与电相关专业的工程技术工作和进行科学研究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数字电子技术》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MIT教授尼葛洛庞帝在《Being Digital》一书中写道:“在信息时代,计算不再只和计算机有关,它决定了我们的生存——数字化生存!”近百年的发展,“数字化”浪潮几乎席卷了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如电子信息、电气控制、计算机应用、网络通信、航空航天、医疗、教育和军事等等。“数字电子技术”课程是高校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自动控制、机电、计算机及其应用等电气信息类专业的必修基础课程。课程主要内容有组合逻辑和时序逻辑,及其共同构成的数字系统。课程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又有很强的工程性、实践性。所以,我们将通过强化基础理论、注重实践背景,培养问题分析与电路设计能力,实现面向工程应用的电子系统设计。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