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架构  教学管理  实验项目  教学资源  设备展示  规章制度  网络资源  特色平台  成果展示  下载中心 
 
中心简介
 中心介绍 
 中心视频介绍 
 中心主任 
 师资队伍 
 管理体系 
 主要特色 
 中心动态 
 学科优势和特色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09:25  文章来源:  人气:[]

我院召开2024年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

 

为切实推进寒假留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保障我院留校学生假期间安全、有序地开展学习、实践等相关活动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工学二号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学生寒假留校安全教育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学生留校申请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的相关要求,从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及防诈反诈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帮助留校同学深入了解留校期间的注意要点,并重点强调了学生留校期间的每日安全报备及离校到家反馈等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假期留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学院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寒假期间,我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推送安全温馨提示等不断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同时制定假期安全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组建留校学生工作群,实施网格化管理,安排教师假期值班,下沉学生社区走访关心,以多元举措为同学们安心、安全、安稳地度过假期保驾护航。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负责人看望师生并检查实验室安全

相关资源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 © 2017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电气与控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粤ICP备05008833号